2009年8月18日

喘口氣‧台灣加油

meilihua-3

事情為啥總是一次來一堆呢?

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感覺?平常有時候,閒的的跟什麼一樣,手邊都沒啥工作,悠悠哉哉的過日子,正當你慢慢愛上這種奢侈時,突然間一大堆工作就會像雪片般飛來,搞的你措手不及!結果就變成,拉哩拉匝的事情全部都卡在一起,無時無刻都要祈禱自己變成超級賽亞人,能夠在有限的時間,完成一堆不可能的任務!!@@

有時候常常會幻想,如果我現在是在哪裡哪裡,不曉得會該有多好?因為我教書大部分時候都是在晚上,常常要出門去上課的時候,都會不由自主往西邊的夕陽看去,有時候就算看到超吸引人的夕彩,雙腳還是得乖乖往教室走去!不過最近我又再想,有沒有捕捉到畫面似乎不是重點,我眼前也還是享受到這樣的景致啦!不管怎樣,都是我贏!XD

叫歸叫,會出聲哀嚎自己忙碌其實真的是種幸福!因為這種痛苦,了不起喘口氣、充充電就好了!想想,現在這塊土地上,還有許多人所承受的痛苦,根本不是喘口氣就可以彌補的......

最近的新聞看久了,鼻酸還是鼻酸,祝福台灣!

讓我們大家一起喘口氣吧......


#1
meilihua

#2
meilihua-5

#3
meilihua-4

#4
meilihua-3

#5
meilihua-2

#6
meilihua-6

#7
meilihua-8

#8
meilihua-9

#9
meilihua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