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

旅行的意義

yuren-18


年紀越大,煩惱越多,但幸運的是,很多都是甜蜜的負擔:)

當自己還是個孩子的時候,大人都會說,當小孩子、學生是很幸福的!每天只需要顧好自己的功課就好了,然後不要忘記玩樂,整天就可以悠哉度過啦XD!長大之後發現,自己的身份越來越多,而每個身份背後其實都意味著潛在的責任,為了要扮演好所有的身份角色,的確常常都會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,忙碌的確是加倍的,可是啊,快樂也是加倍的(always? huh...not really :XD)!如果要讓自己不要因多重身份轉換而導致人格分裂,休息真的很重要XD!

旅行,最近我好想旅行。我記得第一次出國的時候,很興奮,每到一個地方都會過足俗氣觀光客癮,買一大堆明信片、紀念T-Shirt,然後晚上回到飯店的時候,把明信片寫寫寄回給台灣的親朋好友XD!現在呢,旅行更興奮了,因為可以到處拍照耶︿︿!現在要重新當背包客可就越來越難了,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在幻想,哪天我可以很隨性的拿了護照,買張機票,就飛到一個異國城市,自助旅行個幾天,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(當然,身邊會帶著我的小兔子XD)!很多人曾經問我說,自己一個人旅行難道不會很無聊嗎?(我爸媽尤其不能理解@@)我覺得不會耶XD!我還蠻享受自己一個人跟城市約會的感覺,哈哈,畢竟我不是多P愛好者(誤)@@"!

最近有個廣告打得很凶,是NIKON的數位相機S620的廣告,由陳綺貞代言。

裡面的廣告詞實在讓我印象深刻:

小時候,別人都說:「不要動,我要拍囉」,
我喜歡說:「不要停,我要拍囉」,
這世界就像是不停流動的歌曲,
看你拍到的是哪一段旋律,
拍我的看法。

就是看到這個廣告,讓我更想去旅行啦~~~XD

順便分享這廣告的背景歌曲給大家:)

旅行的意義

歌名: 旅行的意義
演唱: 陳綺貞
附註:
作曲: 陳綺貞, 編曲: 李雨寰
監製填詞: 陳綺貞

你看過了許多美景
你看過了許多美女
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

你品嚐了夜的巴黎
你踏過下雪的北京
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

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
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
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
說不出離開的原因

你累計了許多飛行
你用心挑選紀念品
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

你擁抱熱情的島嶼
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
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

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
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
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
說不出旅行的意義

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
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
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
說不出離開的原因

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
都是你離開的原因
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





#1

yuren



#2

yuren-2



#3

yuren-3



#4

yuren-4



#5

yuren-6



#6

yuren-5



#7

yuren-7



#8

yuren-9



#9

yuren-8



#10

yuren-11



#11

yuren-10



#12

yuren-12



#13

yuren-14



#14

yuren-13



#15

yuren-15



#16

yuren-17



#17

yuren-16



#18

yuren-18



#19

yuren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