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

落荒而逃

shindian-8

這是一次沒有完成的拍攝...所以先聲名,可能會傷眼喔...= =!

在請教光影老頑童這個拍攝點的路線之後,在上上個月某天的下午,我就跑去探路!這個點是在一個山路上的涼亭拍攝,理應沒啥太大問題,可是,就在太陽下山沒多久,天色還沒全暗的時候,那時天空正美、老子我搖黑卡搖的正賣力,我突然發現,怎麼鏡頭似乎有點在晃動@@!因為那時候已經很黑啦,我已經看不清楚我的鏡頭上面的刻度了= = !所以我下意識的把我的嫩雞三向腳架鎖緊,繼續拍攝!但是拍著拍著,總覺得有什麼東西一直在我的鏡頭附近竄動,手臂上也是感覺有幾千隻生物在爬行,後來我真的覺得很怪,我猛然打開手電筒,當場嚇傻眼@@,我四周說有幾千隻幾萬隻飛蟻也不誇張!!!@@我這人對於昆蟲向來沒好感,而且那種會飛得更是....害怕= ="!!! 所以根本顧不得拍攝了,趕緊打包走人@@!結果回頭看我桌上的相機包,早就爬滿飛蟻....!!!真次真的是「落荒而逃」!!!拍的亂七八糟.....@@ 摸黑當中調整光圈跟快門時,可能還不小心按死幾隻爬在我相機上的飛蟻....(噁)嘖嘖...(迷之音:這樣以後我要把機身賣掉會不會不值錢XD 得大特價了....= =" )

哼~我不死心!我一定要再去一次!!!

為了讓大家有機會享受「蟲蟲危機」的快感,在此附上定位地圖XD


#1
shindian

#2
shindian-2

#3
shindian-3

#4
shindian-4

#5
shindian-5

#6
shindian-6

#7
shindian-9

#8
shindian-7

#9
shindian-8

#10
shindian-12

#11
shindian-10

#12
shindian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