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

Dawn of a New Day‧龜吼漁港

gueihou-2

北海岸,真是個讓攝影人流連忘返的好處所!

七月份的某次颱風前夕,感謝MING的熱情邀約,開車帶我到北海岸的龜吼漁港!這是我第一次來這看日出耶!在台北這種都市環境待久了,真的需要讓自己的眼睛接觸一下這種海洋天際連成一線的遼闊!夏天來到北海岸拍攝日出是個很愜意的享受,大概三點多起床,四點多左右到達,那時候天空也漸漸出現晨昏迷人的色溫,架起腳架,吹著海風,哇~就算有睡意也暫時隨風而逝啦XD! 重點是,拍完之後還可以馬上享受到好吃的早餐!!!(再次感謝MING的燒餅油條、以及超好吃的傳統蛋餅!!!!!)

幫波必我很少拍攝日出,到目前為止TEMPO都還不是抓得很好!這次也特別請教MING一些搖黑卡的技巧,確實也讓我收穫不少阿!不過,這次的拍攝更加讓我確定我沒啥攝影的運氣!XD怎麼說呢?因為MING在帶我去之前的幾天,也都衝北海岸,幾乎每衝都遇到大景(請參見有夢你會紅系列(二) (三) )!結果,跟我來的時候,就是個「晴空萬里」XD~ (哈~我帶屎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︿︿)

話說回來,就算是槓龜,我還是超級滿足的啦!這是我第一次來這看日出耶!!!!要是能更早點學習攝影,這樣大學的時候不就可以帶女朋友來這………………(以下略),嘖嘖嘖……XD

大景固然爽,但是平淡也是一種美阿︿︿


#1
gueihou-2

#2
gueihou-3

#3
gueihou

#4
gueihou-5

#5
gueihou-6

#6
gueihou-4

#7
gueihou-7

#8
gueihou-8

#9
gueihou-9

#10
gueihou-10